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再迎强援?VIT官宣前FNC下路选手Upset加盟队伍,担任首发AD

今日VIT官方宣布前FNC下路选手Upset加盟队伍,他将与Perkz组成双C征战即将到来的LEC春季赛。

upset从2020年开始Upset效力于FNC,帮助队伍连续冲进世界赛,但是S11赛季Upset因为女友而闹出退赛丑闻一时被众多网友抨击。


 

新赛季Upset将与Perkz+Bo共同征战,替换掉此前发挥不佳的下路选手Neon。Neon在冬季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被KOI下路组合八分钟推掉下路一塔。

--

VIT官推:“Upset已经同意在2023年春季赛加入VIT,成为队伍LEC大名单中的下路首发。FNC和VIT俱乐部都同意此合同。
Upset,欢迎来到蜂巢。”(还在等待拳头的核查及批准)


 

在此消息公布后,Upset本人在自己推特上也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着VIT队服的图片。

Upset说:“我重回LEC了!让我们走起来”,并@了VIT的官方账号。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