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Viper:‘慢节奏队伍’标签反而会刺激我,成为我打得更好的动力

LCK春季赛HLE以2:0战胜NS,赛后下路Viper接受媒体采访,原文大意如下:



HLE.Viper朴到賢表现出了能够达成多种多样胜利计划的自信。

2日在首尔钟路区LCK竞技场举行的2023LCK春季赛第7周的比赛中,HLE以2比0完胜NS。凭借当天的胜利,HLE取得了9胜4负(+8)的成绩。距离排在第2位的DK和第3位的Gen.G分别落后3分和2分,位居第4位。

HLE的竞技力如同呈往右上方上升趋势的图表,赛季初期似乎只能在慢节奏的比赛中体现出优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比赛的速度越来越快。当天的第2局在大龙登场前的18分钟内就结束了比赛,刷新了LCK历史上最短胜利时长第2位的记录。

对于当天的表现,朴到賢简短地含蓄地表示‘干净利落’。他说到:“总是跟着HLE的‘慢节奏队伍’的标签反而会刺激我,成为我能够打出更好比赛的原动力。每当听到这样的话时,都会产生想证明并非如此的傲气,想展示出我们队伍可以打出各种各样不同风格的比赛。”

当天关于第2局他表示:“从前期对线开始就发生了很多事故,利用这一点加快了比赛的节奏。在多个地点攻击了对手,结果很顺利。”另外对于在短时间内摧毁水晶试图结束比赛,他表示:“虽然可能会有些变数,但从我们的发育情况和对手的英雄组合来看,感觉可以结束比赛。“

赛季初的意外低迷最终成为了补药。朴到賢表示:“赛季开始后,比我预想的,在更早的时间内经历了3次失败,(仅凭战力强)不自满,现在成为了完善队伍不足的契机。“

HLE之后将与上游的队伍接连展开对决,第一个对手是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DK。第1轮比赛时,HLE惨败。朴到賢展望到:“这些都是之后非常重要的比赛,我知道比赛的分量,为了不像第1轮那样失败,下路的主导权非常重要。双方下路的影响力有多大,将直接关系到胜负。”

他说到:“第1轮比赛时,我们知道如何针对对方英雄来打比赛,但比赛开始后遗漏了很多东西,忽视了对线的主导权,还选了自己喜欢的英雄。这些因素的综合作用,很容易地就输掉了比赛。”

最后朴到賢补充到:“剩下的5场比赛也会好好准备,把粉丝们期待的样子全部展现给大家。在季后赛中也会把胜利作为礼物送给粉丝们,希望粉丝们也能一直关注我们,支持我们。“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