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Chovy:奎桑提出厌恨锁链很适合1v1盯防输出位 放大不会亏

LCK春季赛GEN以2-0击败了HLE,赛后中单选手Chovy接受了韩媒Naver的采访。

Chovy:“对方上中(凯南&阿狸)都是AP英雄,虽然打野盲僧是AD英雄,但盲僧发育不佳,很难击杀奎桑提。只要用厌恨锁链链霞,再提升一些魔抗的话,我认为我的生存能力就会大幅提升。”

厌恨锁链和其他防装不同,只提升生命值,并不会提升护甲和魔法抗性。Chovy选手表示因此这件装备很适合奎桑提。奎桑提使用大招最大会损失45%最大生命值、85%额外护甲和85%额外魔法抗性,但是会提升攻击力。(PS:原文写的85%,但应该是65%)

虽然奎桑提使用大招时,会损失额外护甲和额外魔法抗性,但是因为厌恨锁链的效果可以减免30%的伤害。很适合1V1盯防对面的输出位,奎桑提放大也不会有亏损。”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