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HLE监督Dandy:第二局输得很可惜,暂未完全掌握新版本

LCK春季赛HLE不敌GEN吞下败果,赛后HLE监督Dandy和打野选手Clid接受败者采访。



Q:请综合点评一下今天对阵GEN这场比赛。

Dandy监督:“第一局比赛未能在BP阶段拿到队伍想要的阵容,因此发挥差劲,最终也遭遇了溃败;第二局比赛我们拿到了比对手更好的阵容,比赛前期也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中期队伍出现较为低级的失误(站位存在问题),最终输掉了比赛,第二局比赛输得非常可惜。”

Clid:“第一局比赛打得很艰难;而第二局比赛则是我们自己在有优势的情况下出现失误。”

Q:Doran酒桶E闪开团那波,队伍当时怎么进行的沟通?

Dandy监督:“当时我们队伍处于优势状态,虽然知道酒桶的位置,我们更想坚决地拿下小龙扩大优势,但最终没有处理得很好。”

Q:解说认为直到现在队伍的团队执行力还是不足,你们怎么看?

Dandy监督:“我对此看法表示一定的赞同,队伍确实未能拥有“五人一体”的默契配合,下一场打LSB之前,我们必须快速解决这个问题并完善队伍的打法。”

Clid:“我感觉比赛中我们会出现很多小的失误,制定一个计划并实施时总会出现失误,因此导致队伍失去掌控比赛节奏的能力,我认为我们必须解决掉这个让我们陷入困境的问题。”

Q:目前比赛来到了13.5版本,队伍对新版本有何理解?

Dandy监督:“到目前为止,我认为我们并未完全理解透全新的13.5版本;每支队伍对于新版本的看法都有所不同,我暂时不能详细地告诉大家我们的理解;但我们正在努力地理解新版本,尽量把擅长和有自信的英雄带到赛场上。”

Q:好奇你们对小法和龙王的看法,请说说看。

Dandy监督:“小法在最近的比赛中频繁登场,他看起来是一个比赛全期都没有什么弱点的英雄,我认为龙王是一个偏发育的英雄,他在中后期表现会较为强势。”

Q:打野和辅助的联动在近几个版本中变得越来越重要,Clid选手如何评价你和辅助选手Life之间的配合?

Clid:“谈到和他之间的联动,我们彼此会取长补短;但目前我和Life在联动配合的过程会犯下不少失误,我认为需要尽量改正此前出现的问题。”

Q:最后说点什么吧。

Dandy监督:“目前关注我们比赛的粉丝一定会非常失望。我们也在认真思考并解决队伍存在的问题,队员们和教练组都在齐心协力解决难题,我会争取在对阵LSB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谢谢粉丝的支持。”

Clid:“我最近的表现不好,状态较为低迷。如果我们以现在的表现晋级到季后赛,那么情况堪忧,所以我将以失败为教训,尽全力提升自己的竞技状态。”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