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TES赛后群访 Tian:季后赛会调整得更好 胜利对士气帮助很大

在2023LPL春季赛常规赛W10D4的第二场比赛中,TES 2-0战胜了FPX。赛后五位选手和教练接受了媒体的群访。



Q:今天队伍做出了阵容上的调整,是出于怎样的考虑?觉得队员的表现如何?

教练:我们今天是比较见招拆招的感觉,也大概知道对面玩什么英雄,我觉得就选到选手们自信一点的英雄,然后去应对,我觉得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后面最大的改变就是沟通方面和团战细节的处理,目标变得比较明确,所以才拿下今天的胜利。

Q:今天第一局再次选择了中单龙王,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Rookie:当时ban了太多中单了,然后对面又喜欢玩,不如直接把他的英雄抢过来。

Q:重新回到赛场,现在心情怎么样?

Wayward:还行。

Q:拿下今天比赛的胜利,觉得队伍做得好的地方有哪些呢?

JackeyLove:今天不管是沟通上还是处理团战细节方面都蛮好的,希望也能调整得更好。这场胜利对士气提升蛮大的。

Q:对季后赛有什么期待吗?

Tian:季后赛要一穿几可以夺冠?

队友:一穿五吧

Rookie:先4,再决赛。

Tian:加油!

Q:以一场胜利结束常规赛的旅程,在之前低迷的时候是怎么来进行调整的?

Mark:就尝试各种办法,所有的办法都用尽了吧,然后今天才取得胜利。后面季后赛应该会调整得更好,今天的胜利对我们士气帮助很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