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LLA赛后采访Faker:我觉得打游戏很有趣 再次和GEN交手很开心

在MSI正赛第二日的比赛上,T1以3-0的比分横扫MAD,赛后Faker选手接受LLA的采访,以下为原文大意。



Q:你已经达成了国际比赛200场的成就,是什么激励着你一直坚持活跃在赛场上?

Faker:(示意不需要翻译)我觉得打游戏很有趣,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打比赛也是很享受的事情,所以可以做到

Q:下一场要对战GEN,有什么期待吗?

Faker:因为上次输给了GEN所以能够这么快就再次和GEN交手很开心,而且GEN在上场比赛里表现非常好,所以应该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吧

Q:今天你玩了奎桑提,昨天的排位里你还玩了剑魔,所以以后会经常看到你在中路玩战士英雄吗?

Faker:当然版本中路英雄可以有非常多样化的选择,所以准备了很多不同的英雄,会根据情况选用的

Q:拉丁美洲有很多你的粉丝,想对他们说什么?

Faker:Gracias(西班牙语谢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