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Bin韩文流采访:赛前很多人不看好我们,我觉得这有点搞笑

2023MSI正赛BLG击败C9晋级下一轮,赛后BLG上单Bin接受韩文流采访。



Q:胜利感想如何?

A:其实也预想到了今天会3-0结束吧,虽然赛前很多人不看好我们,但我觉得其实……有点搞笑吧,打这场比赛我是完全没有任何压力的。

Q:今天以压倒性之势赢下了C9,赛前的比分手势自信是?

A:我觉得C9三把前中期都打得很好。我们之所以能把劣势扳回来,是因为我们中后期运营比他们强,我们打团也打得非常好。他们今天打得挺好的,但我们今天比他们打得更有韧性。

Q:今天的对局是纳尔打凯南,这并不好打,你对纳尔这英雄的自信感有多少?

A:其实纳尔打凯南一直都是我的选择,不管是LPL季后赛也好还是MSI也好。我就是做我该做的正常的事,然后就很顺利地赢下来了。反正就是……这对局很拿手。

Q:明天是JDG vs GG,你能再用一次用手势预测明天的比分嘛?

A:我觉得,JDG 3-0 GG(手势)!因为JDG很强,硬实力更好,而且我们也想打JDG。

Q:对下一场比赛的觉悟说一下吧。

A:我想对JDG说,在LPL的时候我们之前总是会输给你们,但现在我们跟之前不一样了,这次我们会赢下你们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