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英媒:消息人士称2024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或在伦敦举办

据英媒esports-newsUK消息,2024(S14)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或将在英国伦敦举行。

该媒体在专稿中指出,多位消息人士向该媒体透露S14总决赛很有可能在英国伦敦举办,而除了决赛之外的入围赛、小组赛、淘汰赛等阶段则将在巴黎、柏林、巴塞罗那等地举行。


 

日前esports-newsUK向RiotGames征求意见消息,但被告知Riot目前无法确定2024年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

承办2023伦敦MSI的公司消息人士指出,S14在伦敦举办有着非常高的可能性。

2023伦敦MSI举办效果出色,虽然早期的比赛场馆有着一些空位,但气氛上都能够保持优秀水准。有3200w人观看了总决赛。Esports Charts报告说,2023年MSI的在线观众峰值也在200万以上。

S13全球总决赛已确认将在韩国举办,从2023年10月10日至11月19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