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新英雄预告:亚索的女徒弟!

  今天,拳头官方发布了有关新英雄的一篇预告文章,其内容大致翻译后可以精简为:

 
  塔利亚不愿为诺克萨斯使用力量摧毁村庄,被扔进水里漂流到艾欧尼亚。在雪山不小心引发雪崩把亚索埋了,救出亚索后亚索告诉她创造和毁灭没有好坏之分,重要的是你选择道路的原因。然后塔利亚遇到雪狮时想起亚索的话,使用力量击败了雪狮。然后亚索就每天教导她,有天他们在酒馆听商人说起阿兹尔复活,想要恢复奴隶统治。这时士兵出现要捉拿亚索,然后塔利亚击飞亚索接大秒了他们。塔利亚想回恕瑞玛救家人,亚索觉得她技艺未精会白白送命。而且亚索觉得在艾欧尼亚还有事要做,拒绝了同行的请求。塔利亚送给亚索发带,亚索给了她种子,让她交给船夫,船夫会载她去弗雷尔卓德,那里有对抗诺克萨斯的力量,能帮她重回故乡。然后师徒分别。
 
  在文章的最后,还放出了一张新英雄和亚索的合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