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最强战队SKT惨遭Afr零封 Faker被打懵了?

  昨日下午4点44结束的Skt对战Afr的比赛中,拿到了英雄联盟世纪大满贯的Skt竟然在第一局比赛惨遭零封。
 
  整场比赛Afr对双传送的理解完全让Skt陷入了被动,两次卡萨丁的支援让Skt的上下路无法提防。第一次卡萨丁在上路的支援,让巨魔在上路滚起雪球,第二次的TP下路配合五人包下,直接杀掉下路塔下瑟瑟发抖的三人。至此之后,Afr三路都滚起了雪球,全面入侵Skt的视野。22分钟的大龙逼团是整场比赛压死Skt的最后一根稻草,野区全黑的Skt只能让辅助和打野冒险羊入虎口。Afr在抓死两个落单的“绵羊”后,果断开大龙。拿掉大龙后的Afr连续破掉Skt的三路,此时Faker的吸血鬼身上唯一的成型装备只有一件绿甲根本无法阻挡可怕的Afr。最终被Afr越基地塔强杀剑姬后一波结束了比赛,Skt惨遭零封。估计大魔王现在的心情是这样的:

 
  大写的楞逼!
 
  教练估计是这样的:



 
  整场比赛A队对双传送的理解完全让SKT陷入了被动,两次卡萨丁的支援让SKT的上下路无法提防。第一次卡萨丁在上路的支援,让巨魔在上路滚起雪球,第二次的TP下路配合五人包下,直接杀掉下路塔下瑟瑟发抖的三人。至此之后,A队三路都滚起了雪球,全面入侵SKT的视野。22分钟的大龙逼团是整场比赛压死SKT的最后一根稻草,野区全黑的SKT只能让辅助和打野冒险羊入虎口。A队在抓死两个落单的“绵羊”后,果断开大龙。拿掉大龙后的A队连续破掉SKT的三路,此时Faker的吸血鬼身上唯一的成型装备只有一件绿甲根本无法阻挡可怕的A队。最终被A队越基地塔强杀剑姬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比赛,A队的信心在第一场比赛中已经爆棚了,中单直接拿出了Faker最擅长的妖姬,而Faker反而拿了一个为团队服务的卡尔玛。前期妖姬不断的利用伤害高、支援快、控制足的特点,不断在野区的小规模团战中为团队建立优势,自己也早早的拿到了四个人头。面对这样的妖姬,Faker只能稳住发育,稳住发育的Faker只能保证自己不死,却不能阻止妖姬支援帮助队伍滚起雪球。比赛中期,SKT虽然找到机会抢到了大龙,但是刀妹的一波失误被A队抓死。没有刀妹的SKT失去了前排,只能眼睁睁的看着A队破掉自己的上中两路高地。被破掉两路的SKT心态已蹦,Faker直接在野区迷之被抓(强行在野区残血溜对方人马被妖姬杀死)。失去中单的SKT根本无法面对带着两路超级兵的A队,最终被强行一波结束比赛。
 
  不得不说的是上次SKT遭遇连败是在MSI小组赛的四连败,虽然现在SKT遭遇了两连败,但是对于这支强大的SKT而言只要调整好状态依然不会有任何一支队伍敢轻视。

 
  吊打完SKT后开心的A队

  比赛视频连接:https://www.lolshipin.com/201606/38982.html
 
  (大电竞)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