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粉丝意外去世 文森特为其了却意愿上大师

说起文森特,许多LOL玩家对他的印象就是“国服第一德莱文”、“杀马特”等印象。然而在9月22日的直播中,文森特所做的一件事感动了非常多的LOL玩家。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位网友在微博上私信战旗官博称自己有一个朋友在不久之前发生意外溺水而亡,而他的这位好友正是文森特的粉丝,梦想则是用德莱文上大师。这位网友表示希望战旗官博能够帮他联系文森特,为他的朋友完成遗愿。

 

 

看到这条私信之后,战旗官博就联系了文森特,希望文森特能够帮这位可怜的粉丝完成遗愿。文森特很干脆的答应了,并且在9月22日晚直播时更改了直播间名悼念这位粉丝。随后,文森特直播玩起了这位粉丝的账号,替他完成心愿。

 

 

这位粉丝的ID名叫朕定会加倍疼你,来自艾欧尼亚大区,目前的段位是钻石二。

 

 

钻石二距离大师还有一段的距离,希望文森特能够早日帮助这位粉丝完成遗愿,用德莱文打上大师!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