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专访欧成:S7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经历

来源:伐木累

图源@一村那点事儿

 

 

 

Q:你和huni曾经在FNC做过队友,这次S7再次遇到有没有联系过?

A:我和huni在武汉和广州的时候聊了很多,尽管我们当队友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我还是把他当成我最亲近的朋友之一。

 

Q:你觉得哪只队伍会赢得S7决赛,为什么呢

A:抱歉,由于周末很忙我没有来得及在决赛之前来谈论这个问题。

 

Q: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会考虑中国女孩吗?

A:我仍然对亚洲女孩有特殊的好感,这其中中国女孩肯定占据很大一大部分。

 

Q:你是典型的处女座吗,像是有洁癖或者强迫症之类的?

A:我从来没有正经的研究过星座学,但是在看过处女座相关之后,我很感兴趣。因为提到的优点和缺点,以及一些喜欢及不喜欢的事情和我自己的情况都很相似。

 

Q:除了lol之外你生活中还有什么爱好?

A:除了我的lol职业生涯之外我没有很多时间玩别的,但是最近由于一些心理和身体上的原因,我会做一些健身和冥想(指的应该是患了抑郁症之后做的一些康复治疗)。

 

Q:有一些传闻说G2的下路将会加盟TSM,那么你会考虑在未来去另一个赛区参加比赛吗?

A:今年我第一次考虑了退役或者去别的赛区比赛,我担心我继续呆在欧洲赛区相比去新的赛区挑战自己,会更快的“让我透支”,但是这件事我还没有作出决定。最大的可能依然是,我会在Fnatic战队继续自己职业生涯最后的时光。

 

 

Q:S7在中国期间发生在你身上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A:S7小组赛第二周毫无疑问比我见过的任何时候都更加令人难忘,我发现了一个中国粉丝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方,所以我认为那周从第一个比赛日到最后一天对我来说都一样完美。

 

Q:我们知道之前你得了抑郁症,那么你是如何克服它并且重返赛场的呢?

A:我一直在于自己的情感作斗争,我不认为我已经达到了可以控制它(指抑郁症)的状态,但是一旦我意识到了这种情况(指自己的情绪发生了变化),并且接受了它,情况就会好很多。

我还和一个心理医生谈论了春季赛的后半部分和绝大部分的夏季赛的比赛,这让我能够想的更加的深入。

 

Q:你最喜欢哪种中国的食物?

A:其实我并没有吃任何中国菜,哪怕它们看起来真的很好吃。我之前每次去亚洲的时候都会因为吃的问题得胃病,所以我强迫自己只吃自己熟悉的食物。但是这次如果有机会能回到过去,我愿意尝试每一种食物,除了鸡蛋,因为我对鸡蛋过敏。

 

 

Q:为什么你之前采访的时候说S7可能是你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总决赛了,你会继续职业生涯吗?

A:经历过2016和2017赛季之后,我不再认为世界赛是理所当然的了。尽管今年我们成功的进入了世界赛,同样也可能会错过它,所以我试着把这次比赛中的每一次出场都当作我最后一次世界赛之旅。我确信我会继续职业生涯,中国粉丝给了我很大的力量,所有我之前担心的问题都不复存在了。

 

Q:你认为中国ad选手微笑和uzi是怎么样的选手?

A:我觉得微笑和uzi都是我接触过的这个游戏中毫无疑问最棒的选手。当我12年对线微笑的时候,和我现在面对uzi的时候,遇到的是一样的统治力。我希望有一天能达到他们的程度,不仅仅是在比赛中遇到自己的偶像,而是去击败他们。

 

Q:你说过你见过WE的mystic之后也想去纹身,那么你想好纹什么了吗?

A:我正在考虑的是“Rekkles”和“CMAEJL”伴随着一条变化中的“鲤鱼变龙”的传说。“Rekkles”在外面,然后“CMAEJL”在里面。“Rekkles”的意思就不需要解释了是我的职业ID,“CMAEJL”的含义更复杂,同时具有多重意义,所以我在这边解释下:

C = Carina(我妈妈) & Carl(我)

M = Martin(我)

A = Alma (我的姐姐)

E = Emma & Erik(我的姐姐和我)

J = Jorgen (我爸爸)

L = Larsson (我)

Rekkles全名为:Carl Martin Erik Larsson

 

关于鲤鱼变龙(鲤鱼跳龙门)的传说,我发现做决定和像锦鲤(鲤鱼)之间的争斗一样,我的那方面就像那条在外努力的龙,另一面则是在背后支持我的我的家庭,我发现这两者的关系与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我很相似,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化龙的我。

 

Q:你从中国回到欧洲之后的时间都在做些什么呢?

A:我回到欧洲之后立刻拿到了欧服rank第一。我在中国的时候打了很多的单排并且在峡谷之巅超级服拿到了第二名,但是从来没有拿到过第一。因此当我回到欧洲的时候,我就想证明自己是可以的,然后我就和在中国时候一样的努力去练习。

在全明星赛即将到来之际,我也会试图花更多时间陪我喜欢的事情,特别是自从我也想去韩国(此处应该是回复错误,全明星在美国洛杉矶)之后。以往在一个赛季的开始我总是状态来的很慢,所这次我想准备的更加充分,尽可能的取得我的首个MSI比赛的参赛资格。

 

 

Q:除了上面这些问题,你还有什么想对中国的粉丝说的吗?

A:我不确定中国的粉丝能不能看到我的facebook,所以我会留下一部分在这里。“在中国的这几周是我一生之中最美好和最糟糕的日子,但是我享受这个时刻。我真的感激我在中国的时候收到的所有支持。我从来没想过这次S7之旅会是那个样子的,在我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时刻,却听到女粉丝们高呼“欧成”(指八强和RNG比赛之后),这将是我生命中一个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刻,希望有一天我能回到这一天。

这是我的微博: https://www.weibo.com/RekklesLoL

谢谢。”

(上面的“欧成”和“谢谢”两个词rekkles特地用中文进行了回复)

 

Tips1:采访稿原稿(方便同学们做阅读理解)

 

Tips2:(鲤鱼化龙的出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