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这个细节看出RNG还有新队员加入,替补中单?

最近LPL转会可谓是迷雾重重,不管是新老战队,都进入了憋尿模式,比谁更能忍?

不过作为老大哥的RNG的率先站了出来,宣布了LMS赛区明星打野Karsa加入RNG的消息。

小编为什么说RNG还会有新队员加入呢,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昨天WE的AD大舅子,直播时无意泄露了新教练的背影。

或许是从WE这里吸取到了教训RNG全员在直播中,选择不开摄像头,或者把摄像头调整到了寸照大小。

LETME

XIAOHU

MLXG

由此可见,RNG除了卡萨之外还有新人加入,个人猜测是首发中单。放走童扬说明对上单位置渴求不大,ADC已经有替补了,辅助小明很稳,加上风哥之前说招首发中单,应该是招个首发中单来给小虎这个替补中单当替补。

而RNG的新教练已经公布了,就是去年的助教HEART,看来十有八九是有一位新队员了。

 

对于RNG神秘的新队员各位怎么看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