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EDG中单Scout比赛前一天又有新状况,这次是眼镜坏了

4月8日19:00,EDG战队将对阵BLG战队。这次EDG战队首发阵容中有厂长的名字,广大粉丝十分期待。中野向来联系密切,打野回归,中单也不会袖手旁观。或许是知道厂长将上场,中单Scout太激动,继“舌头卡在牙套上”事件之后,又在比赛前夕“作妖”了,这次是眼镜事件。

EDG再次自BAN中单? Scout这次又“作妖”了

这次事情依然发生在晚上。4月7日晚22:18,EDG经理发微博:“我认识的弟弟比赛前一日不搞事不舒服”,并配有一张图,图上是一双手拿着一副橙色眼镜,眼镜的镜架中间断开,将眼镜断裂成两部分。

EDG再次自BAN中单? Scout这次又“作妖”了

网友根据这张图上肉呼呼的手,及橙色眼镜框这些信息,推测这位选手应该是中单Scout。

-“NOvOfe·:看起来像李汭燦 这个橙色的眼镜框”

-“看这个肉胳膊就知道是胖多了哈哈哈”

-“bear星野之途:认识的弟弟续集,也太搞笑了吧,直接断成两节了”

-“WoooJ瑋:明天盲僧中路吧,这样没眼镜也能玩”

按照Scout的性格,不皮一下怎么憋得住呢?随后Scout果然现身群里,再次高呼凉凉:“凉凉,又是比赛前一天,瞎了。”

EDG再次自BAN中单? Scout这次又“作妖”了

众网友纷纷献策如何修补一下眼镜镜架,有的网友建议用502粘胶的,有的网友建议第二天一早去正大广场配新的眼镜,15分钟取货的,还有的网友建议带隐形眼镜。EDG经理用了502粘胶,发现没有效果,只能使用其他方法。随后不久,EDG经理发微博,问题已经解决了,用双面胶将镜架粘在一次:“双面胶的胜利V!”

EDG再次自BAN中单? Scout这次又“作妖”了

上次4月3日EDG战队对阵FPX战队前一夜凌晨,EDG战队中单Scout就因舌头卡在牙套上,不得不半夜去医院,请医生将舌头从牙套上取下。比赛胜利后,赛后采访Scout还被问到了具体情况。这次又是在比赛前夕发生“眼镜断裂”事件,这一手自BAN中单,不知道今天的EDG战队战况会如何呢?如果赢得比赛,Scout还会被采访眼镜断裂事件么?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