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专题 > 洲际赛 > 新闻头条 >

洲际赛首日综述:LPL赛区2胜2负排第二!

在7月5日,万众瞩目的亚洲洲际对抗赛的第一天比赛在大连展开,而我们LPL赛区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仅仅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在三大赛区当中排名第二,这对于目前的LPL赛区来说,显然不是想要的成绩。而7月6日我们LPL赛区也将迎来最后一天的小组赛,希望他们能够调整好状态,以最好的状态来进入接下来的比赛!

洲际赛首日综述:LPL赛区2胜2负排第二!

 

1、大意失荆州:RNG vs FW

洲际赛首日综述:LPL赛区2胜2负排第二!

 

今天的揭幕战RNG战队对阵闪电狼战队的比赛,可以说是让人最意外的一场比赛了。如日中天的RNG战队,最终拜倒在闪电狼战队的面前,巨人杀手又一次证明了自己,不过当你回顾整场比赛的全过程,你会发现RNG战队输的并不冤。在选到自己非常熟悉的卡莎阵容之后,RNG战队按照自己以往的惯例选择了换线,而闪电狼战队仿佛早就知道RNG战队的打法一样,提前将三人布置在下路,提前拿掉了下路的一血塔。同时选用到的上单船长在面对Karsa青钢影的Gank也是丝毫不虚,最终不等UZI的卡莎发育成型,闪电狼战队便拿下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看得出来,RNG战队有一些低谷了闪电狼的实力,作为MSI季中冠军的得主,RNG战队自然是本次洲际赛所有战队的目标,希望他们能够稳定住自己的心态,打好后面的比赛!

2、仗剑走天涯:IG VS M17

洲际赛首日综述:LPL赛区2胜2负排第二!

 

我们LPL赛区的第二场比赛,是IG战队和M17战队之间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IG战队的首发上单选手是在赛场上消失了很久的Theshy,但是长时间的休赛并没有让Theshy出现状态下滑的情况,同时在这场比赛中选用出的新版本剑魔也成为了IG战队的救世主。由于前期两波不理智的进攻,IG战队处在小劣势当中,而此时Theshy的剑魔在上路站了出来。先是在上路单杀了对线的诺手,然后在上路的一波团战中完美绕后,留住了对方四人。最后一波上路的团战中,Theshy的剑魔再度立功,以一打四成功的拖到了队友的赶来,成功的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3、双C显神威:EDG vs AFS

洲际赛首日综述:LPL赛区2胜2负排第二!

 

而我们LPL赛区的第三场比赛,是在EDG战队和AFS战队之间展开。在这局比赛中,我们看到了EDG战队将自身的优势发挥到最大的表现,Scout的中单佐伊成为了本场比赛中最让AFS战队头疼的存在。百发百中的睡眠气泡让AFS战队忌惮不已,关键时刻的一波火龙团战,EDG战队双C打出完美表现,Iboy的卢锡安无缝滑步让本来劣势的局面发生逆转。Scout的卡莎让对方的霞只能处在边缘的位置,这波团战中,EDG战队的双C打出了八千多的伤害,并且随后拿下大龙,成功的建立了比赛的优势。最终,EDG战队凭借着Scout和Iboy的完美发挥,帮助LPL赛区拿到了第二场胜利!

4、打蛇打七寸:RW vs KT

洲际赛首日综述:LPL赛区2胜2负排第二!

 

而第一天小组赛的收官之战也是由我们LPL赛区的RW战队对阵上LCK赛区的KT战队。而在这场比赛中,RW战队赖以生存的中野游走战术被KT战队完全克制,虽然Doinb选出了赖以成名的男刀,但是面对KT战队的皇子和加里奥体系,男刀的作用被严重弱化。而且加里奥的清线以及打野猪妹的Gank让男刀无力支援边路以及野区,RW战队各个点之间的联系被孤立起来,而KT战队的阵容又是主动性十足,RW战队如同被一条被打中了七寸的蛇一样,无奈落败。其实RW战队的风格十分明显,中单Doinb是整个队伍的灵魂和枢纽,而一旦打碎了这个枢纽,RW战队就变得非常被动。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RW战队的野辅可以站出来帮助Doinb分担一下压力,才可以不被一招制敌!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