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信息共享互帮互助,RW经理透露LPL洲际赛获胜原因

2018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于昨日圆满结束,中国LPL赛区的四支劲旅与LCK赛区的对手们展开了一场激情的对决,最终LPL赛区的RNG、RW、IG、EDG四队并肩苦战,以3:2的比分战胜了LCK赛区,以东道主的身份夺得决赛的胜利,成功的捍卫了主场尊严。

LPL赢得洲际赛绝非偶然?RW经理透露重要信息!

 

洲际赛前三局过后,LPL赛区的IG、EDG惜败于LCK赛区,仅RNG赢得一局比赛,战绩2负1胜。此时若在输一场,则冠军奖杯将属于LCK。第四局关键局,RW战队临危受命,上场对阵LCK的强队KZ。RW一展侠队本色,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利用自己的特色压制住了KZ,替LPL赢下了举足轻重的一分,将比分扳平为2:2。最终RNG上场,一击绝杀,拿下洲际赛冠军奖杯。

LPL赢得洲际赛绝非偶然?RW经理透露重要信息!

 

RW战队成立于2017年12月15日,建队至今不足一年。今年是RW战队首次参加洲际赛,与其他三队并肩作战。比赛结束后RW经理彻夜未眠,凌晨发博谈及洲际赛感触。洲际赛每个赛区队伍上场顺序其他赛区并不知道,RW经理称其实洲际赛对每个队伍来说也是风险很大。英雄联盟版本更新后,游戏风格也随之改变。但是为了帮助LPL赛区赢得洲际赛奖杯,LPL的每一个队伍都毫不藏私,把所有队伍的信息共享,交流每个队伍的想法风格,战术思路。即使接下来的夏季赛要面对自己赛区的其他队伍,但是每支队伍依然坦白了自己队伍的英雄池及优缺点,没有任何隐瞒。

LPL赢得洲际赛绝非偶然?RW经理透露重要信息!

 

EDG经理在RW经理下评论区现身,表示这个方法确实很棒。网友们纷纷称赞,强烈表示作为LPL的粉丝是十分幸福的一件事情,爱LPL真是太好了!

LPL赢得洲际赛绝非偶然?RW经理透露重要信息!

 

LPL赢得比赛绝非偶尔!比赛的号角吹响的那一刻,LPL赛区所有人的心里只有念头:我们为LPL赛区而战!每一支战队为了守护赛区荣耀彼此愿意坦诚相待,把最柔软的后背留给战友,这种团结成一个队伍的样子是LPL获胜的关键!只要我们一直保持下去,冠军就一直是我们的!加油,LPL!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