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BLG的魂雅典娜?后期翻盘的他们回来了

 2018英雄联盟夏季赛常规赛第十周,BLG以2:1的比分战胜近期状态火热的SNG,两队鏖战三盘耗时两个小时,BLG中单Athena(姜厦云)上场后,BLG一改之前莽夫节奏,灵性运营将SNG活活玩死,令人印象深刻。

BLG的魂雅典娜?后期翻盘的他们回来了

  Athena

  在本场比赛中,双方三盘大战耗时130分钟,场均时长在40分钟以上,超过BLG平时的场均时长34分钟,特别是第三局比赛,双方拉扯近50分钟,最后BLG通过完美的兵线分推牵扯,将团战无解的SNG活活玩死,称得上是教科书式的运营。而BLG忽然风格的转变,跟中单Athena的登场不无关系,在夏季赛后,这位BLG的核心中单就很少登场了,一直由Mole(李昊炎)来担任首发中单位置,在近期BLG迎来三连败后,BLG终于祭出了压箱底的中单Athena,一位Carry能力尚可,但稳如防御塔的中单选手。

  BLG这支战队的前身是IM战队,一支韧性超强善于后期翻盘的战队,S6与WE的关键战役,大劣势的IM通过一波灵性绕后击败WE获得了S6的门票,让人记忆深刻。从BLG建队伊始,队内人员就没有太大变动,所以这种风格也很好的保存下来,但版本的变迁和队内人员状态的起伏,使BLG战队战绩并不是非常理想,这也导致了进入夏季赛后,原首发中单Athena被换下,由Mole首发,但效果依然不是很好。

  在于SNG的比赛前,BLG已经经历了三连败,与季后赛无缘了,BLG临时祭出稳定性更强的Athena来坐镇中路,果然显出奇效。SNG的法核体系依然势如破竹,在中期团战近乎无敌,但通过Athena的良好发育BLG依旧抗了下来,最后通过分带分推,对于兵线的运营,不打团战就获得了胜利,这一战术的灵活运用仿佛又回到了S6中后期无敌的IM时期,客观的说,Athena这名中单选手的风格与BLG的运营思路的契合,是Mole远远达不到的。

  如今BLG似乎又找到了自己灵性运营致胜的打法,对于一些偏策略的打法的理解让其中后期少有决策失误,而Athena稳定的发挥又给BLG再添一剂强心针。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