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Letme众生平等成过去 唯我独尊已来临

 今年的RNG从春季赛开始就夺得了很多个冠军,而之所以今年的RNG会比往年强很多,其中很大一个原因是今年他们的上单Letme进步很大。以前的Letme是RNG的短板,而现如今的他已经悄然成为了RNG的大腿。在今年MSI上,Letme和号称世界第一上单的Khan打成了五五开,这让KZ非常擅长的41分带战术无法执行,最后由RNG夺得冠军,从此Letme就被称做众生平等上单。

  在MSI结束后,Letme的成长并没有停止,他在线上做得越来越细节,这使得他的上路从以前的不输线变成了稳定的优势线。然而很多人不相信现在Letme有那么强,而后在9号下午RNG与RW的比赛中,Letme就完全证实了这一点。

  在第一场比赛中,Letme在上路拿到了剑魔,RW的上单阿光拿的是Letme最擅长的奥恩,在这场的对决中,Letme在15分钟就压制了阿光50个补刀,并且这一局还是RW的顺风局。虽然最后RW因为阵容的优势赢下了比赛,但Letme在这局游戏中已经完全展示出他现在的超强实力。

  在第二场中,Letme还是拿到了剑魔,对面的阿光这局拿的是瑞兹,然而虽然瑞兹比起奥恩手要长得多,但Letme还是在线上压制到了他,在15分钟的时候,Letme的补刀高出阿光20多个,并且在线上还配合队友抓了阿光两波,这使得阿光前期的发育非常差,到了中期打团的时候,Letme的输出和坦度就完全高出了阿光,最后等到UZIVN成形后,RNG一波团战直接结束了比赛。

  在第三局中,RW把新的上野组合换了上来,这位新上单Holder在常规赛上的最后几场表现得十分亮眼,但当他遇上了Letme,他还是一样只有被教育。这一局中Letme依旧拿到了剑魔,Holder拿的也是上一局阿光用的瑞兹,在6分钟的时候,Letme在线上打了两波很好消耗,Holder被迫交出了闪现,而后Letme假装自己回了城,其实他正蹲在草丛里,而Holder真的以为Letme走了就出来收线,没想到Letme开启大灭从草丛中杀了出来,一个Q加普攻直接在线上形成了单杀,因此后面解说就说现在的Letme:这已经不是众生平等了,这是唯我独尊了。可见现在的Letme打得真的是非常好。

Letme众生平等成过去 唯我独尊已来临

  在第四局中,RW的上单又换上了阿光,他们的教练在禁掉很多Letme的英雄后给阿光选了一个大虫子,目的就是想让他稳住线,然而在大家都以为Letme在被禁掉很多英雄后会选择一个肉坦和阿光和平发育的时候,他在最后一手直接秒锁了杰斯,这让当时很多的人都感到震惊。而后进入游戏后,Letme一级就在草丛追着阿光打,直接把满血的阿光打回了家,这使得他在开局就取得非常大的优势。并且在后面的对线中,Letme也是一直压制着阿光40多个补刀,这又让阿光的发育得很差,等到了中期,阿光因为缺乏经济买不起魔抗装,这让他带线完全带不过小虎,因此RNG就一直围绕阿光这一点往后拖,最后等到双C发育成形轻松结束了比赛。

Letme众生平等成过去 唯我独尊已来临

  现在的Letme不但奥恩和大虫子这样的肉坦英雄玩得好,就连杰斯纳尔这样的单带英雄在他手里也是非常的亮眼。今年的Letme实在成长得太多,他现在的对线完全不输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所以希望他能保持好状态,我们都很期待他在世界赛上的表现。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