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G-Rex战队赛后发文:强敌们明年再见

 S8小组赛结束,LMS三号种子G-Rex告别本次世界赛,脸书上发表了对第一次世界赛之旅的检讨。

  理性讨论,G-Rex今年的世界赛表现确实不尽人意,小组赛中甚至没能获得一胜就被淘汰,这样的结局的确与他们霸气的恐龙对标不相符。LMS赛区惨遭团灭,再不争气,赛区尊严何在。

G-Rex战队赛后发文:强敌们明年再见

  原文如下:

  G-Rex在世界赛2018剧本里的戏份,在今天正式告一段落。可惜的是最后小组赛0-6,我们输得并不好看。技不如人,没什么借口需要找;各种犯错,我们从大家的责备中一直内疚和检讨。

  人家常说G-Rex是运气队,没有运气就GG了。

  嗯,都说的对。但希望这些运气不只在游戏,还有你们。

  在高峰时没有你们的呼喊,在低谷时没有你们的痛骂,我们根本站不起来,走不下去。爱之深责之切,下次我们做得不好时,请你们继续提点;当有天G-Rex走得更远时,请你们以我们为荣,还要自豪地对身边的同学和朋友说:「早说我眼光不错吧!」

  强敌们,明年再见。

G-Rex战队赛后发文:强敌们明年再见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