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PX采访:只要能赢用什么中单都可以!!

  FPX战队2019LPL夏季赛以2:0轻松击败了RW战队,登上联赛第一,FPX队员们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

  Q:今天两把发挥都非常出色,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

  Lwx:表现还可以吧,辅助太猛了。

  Q:第一局一度陷入了比较大的劣势,当时是队伍里面是怎么沟通然后翻盘的?

  Crisp:劣势的话就我们一开始有几波团没打好才导致劣势,但我们阵容打到后面可以赢的,我们就慢慢打,找机会去翻盘。

  Q:上单派克最近很火,但是设计师说要削弱他在上路的地位,你怎么看待这个改动?

  Gimgoon:我不知道派克被削弱了。(Lwx:对我金贡来说没有影响,还是很强。)

  Q:现在是三连胜一小场没丢,您感觉现在队伍的强点都在哪些地方?

  教练:我们的队伍强势点还是在于选手愿意学不同的阵容,让我BP也比较从容。

  Q:相比起中单泰坦和中单刀妹你更喜欢哪种?觉得哪种选择会更适合队伍?

  Doinb:我觉得都一样吧,只要能赢都可以,只要躺赢都可以,看情况选吧。

  Q:第一局四分钟的时候你们就在己方蓝Buff打了一波5v5的团战,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呢?

  Tian:我想吃这个蓝,中单要TP过来才能吃,对面也TP了,就变成5V5了,其实一开始没想打5V5

  Q:第二局你用了魔宗卡莎但是却出了AP,职业比赛里这么出的不太多见。你为什么这么出装,有什么好处?

  Lwx:因为就补点AP输出。

  Q:今天LNG的圣枪哥也用了派克,但是他带的基石符文是迅捷步法。你觉得怎么样?和电刑的区别在哪呢?

  Gimgoon:这英雄没有差别,就前面发育起来就好。给边路压力吧。

  Q:在全世界的范围里,LPL选泰坦是最多的。为什么泰坦在LPL这么受欢迎呢?有线上特别克制他的英雄吗?

  Crisp:因为LPL都喜欢打架,泰坦开团能力比较强。克他的话其实挺多的,像莫甘娜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