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拳头公布11.11版本五杀次数最多的英雄:莎弥拉、剑圣、卡特

在今天的《问拳头》栏目中,拳头公布了11.11版本中五杀次数最多的英雄:


从11.11 版本的单双排游戏来看,莎弥拉拥有最多的五杀,其次是易和卡特琳娜。结果证明五杀最多的英雄是莎弥拉(每场游戏0.018次),然后是易(每场游戏0.018次)和卡特琳娜(每场游戏0.015次)——这三个英雄都同样受欢迎!

其他一些五杀琐事:

不出所料,如果你想取得五杀,你要避免玩AP或坦克辅助。索拉卡、布隆、芮尔和塔里克在该版本的单双排中一次五杀都没有拿到过。

而每个英雄在大乱斗中都拿到过五杀!其中剑圣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场均0.082次五杀击败了莎弥拉,而莎弥拉和卡特的场均五杀次数分别为0.071和0.054。

即使是高分段的游戏也无法避免五杀三人组——剑圣(0.017)、莎弥拉(0.015) 和卡特琳娜 (0.011) 在钻石及以上的游戏中拿到了最多的五杀。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