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前T1监督Daeny发布ins长文:赛季中不会发表任何言论,希望大家不要臆测

昨天T1突然宣布解雇教练组,前监督Daeny在ins上发布长文回应并求职:



大家好,我是作为求职者向大家问候的前T1监督梁大仁。

正如今天Polt团长在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由于公司突然做出的决定,我离开了T1战队,没能以监督的身份负责任地结束这个赛季,对此我感到非常遗憾。

但这8个月以来,我尽了最大努力与T1一同度过,所以剩下的比赛也会继续为T1加油。我而居的不仅是在我们国家,全世界的电竞粉丝们也都和我一样。希望队伍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克服困难,我相信这一点。

我热爱英雄联盟,也尊重职业选手,因此在本赛季中,我决定不发表任何言论,也希望大家不要主观臆测。

T1已经允许我和国内外战队进行联系和签约。

和去年一样,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努力可以和全世界的粉丝们一起度过这个赛季。

如果有需要我的战队,请多多和我联系,非常感谢。我会以我所拥有的知识和经验为基础,取得好成绩。

我也热切希望英雄联盟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并取得更好的发展。希望我们所有享受电子竞技的人,可以帮助选手们集中注意力到比赛上。

因为没什么想法,希望把我的心意传达给大家,不知道有没有传达好。

LCK加油!LOL加油!电子竞技加油!谢谢大家。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