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外媒采访Khan:什么时候能再坐包机呀?我要感谢拳头

在LCK四支队伍出征时,韩媒INVEN对DK上单选手Khan进行了采访,具体如下:



Q:拿下夏季赛冠军并成为一号种子是什么感觉?

Khan:粉丝们一定对我们有很高的期望,因为我们将以第一种子选手的身份前往全球总决赛。作为一支队伍,我们希望通过打好比赛来提高LCK的地位。

Q:在去全球总决赛之前的休息时间做了什么?

Khan:决赛结束后,我近期第一次回到了家乡。我和朋友、父母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Q:乘飞机去冰岛要花很长时间,在飞机上都会做什么?

Khan:应该要花很长的时间。因为拳头为LCK队准备了一架包机,所以我们可以在更好的条件下飞行。虽然时间还是很长,但肯定会有很大帮助。我什么时候还能再坐包机呀?我要感谢拳头。

Q:这次是你在上次MSI之后第二次前往冰岛,有什么期待的吗?

Khan:上次我很兴奋,因为冰岛离韩国很远,而且旅游景点也很出名。结果因为日程安排太紧,都没有时间四处看看。这次我也没有太多期待,我认为这只是一次去比赛场地的旅行。

Q:对全球总决赛的版本有什么期待?

Khan:现在很容易就可以列出可以玩的上单——盖伦、狗头、石头人、德莱厄斯等等,我还不能说哪个英雄会登场。在剩下的时间里,我会尝试可能的版本选择。

Q:你有关注过哪些队伍吗?

Khan:我会警惕LCK和LPL的队伍。

Q:你和FPX的Nuguri选手的交手是一个热门话题,会觉得有压力吗?

Khan:DK是Nuguri的老东家,反过来FPX也是我的老东家。关于这场比赛有很多值得讨论的地方,因为两队和去年相比,只是交换了上路。我希望观众能喜欢这场比赛。比赛开始时我总是会有点紧张,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所以我们可以战胜任何队伍。

Q:最后对全球总决赛还有什么决心吗?

Khan:因为这次全球总决赛应该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个比赛,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取得一个让每个人都高兴的结果。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