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GEN官宣:Score加入担任监督,Mafa和Museong加入担任教练

今日GEN官宣: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监督Dongbin ‘Score’ Ko、教练Sangyeon ‘Mafa’ Won 和 Museong ‘Museong’ Kim 将在2022赛季加入Gen.G LoL战队。

作为LCK史上最强打野选手之一,Score监督拥有着传奇的职业生涯,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在比赛之外,他都将利用他作为一名职业选手的经验,带领Gen.G LoL战队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夺冠。

Mafa教练作为前世界冠军教练,将为Gen.G LoL带来丰富的经验。此外,我们期待Score监督和Mafa教练作为前下路双人组选手的团队合作。

教练组的最后一块拼图——Museong教练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我们坚信他将加强我们教练组的协同能力,并为整个团队带来更多稳定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