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Canyon:非常开心可以重回决赛的舞台,也很激动,我只想着要赢

LCK春季赛决赛媒体日,,GEN辅助Lehends和打野Canyon选手、HLE打野Peanut和AD Viper选手、T1中单Faker和辅助Keria选手以及三支队伍的监督出席。

Q:下面请将和败者组决赛胜者在决赛中展开对决的GEN监督和选手们谈一下决心。

Kim监督:我们正在努力准备决赛,无论哪支队伍晋级决赛都不奇怪,我们会一边观看周六的比赛一边好好准备决赛。

Canyon:久违地晋级决赛,我会好好管理状态、做好准备,争取取胜的。

Lehedns:无论哪支队伍晋级都不奇怪,我会做好准备,一定会取胜的。

Q:这是给Lehends选手的问题,虽然上一场比赛你表现非常出色,但你采访中提到了觉得有遗憾之处,Lehends选手上一次决赛使用炼金发挥非常出色,我认为你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选手。粉丝们既担心又期待,请你谈一下决赛的决心吧。

Lehends:当然有遗憾之处,但我不会太在意,以前打得不好时我也不会过于在意,只是想着“要打好一下场比赛”。我一定会获得决赛的胜利,给粉丝们留下好的回忆。

Q:这是给Canyon选手的提问,你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你的心态有可能比以前更轻松,也有可能因为久违晋级决赛而有压力,现在心情如何呢?久违地重回决赛感受如何呢?

Canyon:非常开心可以重回决赛的舞台,也很激动,我只想着要赢。

Q:我想向两位打野选手提问,最近蒙多、狮子狗等全新的打野英雄在LPL赛区登场,LCK赛区除了Pyosik选手之外,其他打野选手很少选用这些惊喜选角。在剩下的比赛中,这些惊喜选角登场的可能性有多大呢?你们怎么看蒙多打野呢?

Peanut:我不太了解蒙多打野,因为是重要比赛,没有积累很多那些英雄的数据的话,应该不太会选用。

Canyon:虽然打野位惊喜选角有可能会登场,但我不认为蒙多很好,感觉最近的挖掘机一直都在使用蒙多大招,我觉得蒙多不太好。

Q:首先向T1和HLE的两位监督提问,你们预测败者组决赛的比分会是多少呢?也请Kim监督预测决赛比分。

kkOma监督:我认为是3比1。

DanDy监督:虽然以3比0取胜更好,但因为比赛变数很多,我也觉得是3比1。

Kim监督:因为我想看更多比赛,希望能出现3比2的比赛,我的预测也是3比2。(PS:根据回答感觉他错误地将问题理解为预测T1vsHLE的比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