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FPX官博为中单Care庆生:19岁新人还需成长,很荣幸与你一路同行

今天是FPX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中单选手Care的生日,FPX官博凌晨准时送上祝福,官博原文如下:



祝我们的阳杰选手19岁生日快乐!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Care选手以新人之姿出道LPL。甫一登场,Care选手便用惊艳的表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与天赋。他是手执苦无的蒙面刺客,是挥舞锁链的流亡法师,擅长法系英雄的他屡屡能在团战中突破对方的阵线,为团队拉开空间。随着经验的不断累积,赛场上的Care选手逐渐成长为队伍的中流砥柱。而赛场之外的阳杰,是温柔开朗的小弟弟,是整活满分的包袱王,也是为大家带来欢笑的开心果。

阳光正好,追梦路遥,小凤凰很荣幸与Care选手一路同行。 希望你可以继续前行,保持进步,我们期待发掘你拥有的更大可能[努力]!加油[加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