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Ming:第一局泰坦玩得有点急了 第二把就让朱开给我选了牛头

LPL春季赛RNG二比一击败AL拿下比赛胜利,赛后RNG选手们接受媒体群访。

Q:拿到了久违的胜利有什么想对队友们说的?

Breathe:希望大家享受后面的每一场比赛吧,暂时不用太想后面的事情。

Q:下一场对阵OMG,要做哪些准备?

Ming:先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吧,还有一些问题解决掉吧,做好自己,为团队多做一些。希望能够…继续赢下去吧。

Q:相较于第一局的冲动,队伍在第二局中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更冷静了,局间做出了怎样的调整呢?会有人在队内语音中提醒大家吗?

Ming:我觉得可能是第一局我玩了泰坦可能比较急,第二把就让朱开给我选了牛头,因为牛头这个英雄可能就会玩的更冷静一点。

Q:今天也拿到了MVP,你觉得现在和Ming的下路配合程度如何?

Lwx:还可以吧

Q:第三局对方强行用卡牌对战卡蜜尔,上路经常被照顾,是如何跟队友沟通处理的?

Breathe:就报他的技能cd,正常跟队友沟通就行。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