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WBG就教练调侃Crisp泰坦发挥致歉:带来了困扰和伤害 深表歉意

 昨日WBG官博发布对阵JDG时的赛场Vlog,而在视频出现在教练组对于Crisp的调侃而此事引起了Crisp粉丝们不满,在WBG超话对视频进行攻击。WBG用俱乐部吉祥物波咪账号发布道歉公告。

对于今日WLOG视频引发的争议,我们深感抱歉,给大家带来了困扰和伤害,俱乐部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首先,赛训组与队员选手们朝夕相处,相互信任。关于视频中引发争议的言论,本意并无任何针对选手的负面态度,是想表达 Crisp选手本局使用泰坦的表现出色。对视频中的片面呈现而导致粉丝们的误会和情感上受到伤害,我们深表歉意。赛训组和全体工作人员都是绝对信任和支持我们的选手的,请大家放心。

当然,我们在发布此则视频前确是未能考虑周全,审核不到位引发了争议,再次向大家诚挚道歉。我们将对此部分争议内容做删减处理,全平台替换更新。此后,运营组和视频组也将以此为戒,以更专业更严谨的态度为大家产出内容。同时,全队上下今后也将更注意自身的言行,换位思考保护选手心态,共同备战接下来的赛事征途。

感谢大家对WBG英雄联盟的关注与监督,同时,我们也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和支持,共同维护一个健康、积极的观赛环境。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