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NIP发文告别春季赛:我们要将24忍者的飞镖插到世界赛的舞台

 在2024L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中,NIP 2-3不敌JDG,结束了春季赛的征程。

赛后NIP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发文告别春季赛,原文如下:

或许做的还不够好,但我们这个春天拼到底了,用我们的一切?

好像除了最后夺得冠军的战队,大家的赛季总结总是充满遗憾,电子竞技就是如此残酷。

季后赛宣传片的主题是不能输的理由,我们也在问自己,深圳NIP有什么不能输的理由?

代表深圳的荣誉?队员们互相的信任?一直以来粉丝的支持?这些好像都没错,但如果只有一个不能输的理由,那一定是———想拿冠军。但好像冠军离我们有点远,那我们说的再直白一点———想赢。

我们只是想赢,赢下这一场,赢下下一场。为了这个信念,努力好像是最不值得一提的东西,但是无论是战术设计还是英雄Pick我们都在寻找拿下比赛的可能性。我们接受实力差距,但我们接受不了不去拼。

感谢燃烧自己,照亮NIP春天前路的每一名战队成员。感谢不远千里,来北京主场支持的村民粉丝。感谢保驾护航,主场又一个赛季的深情陪伴。感谢胜负同在,赞助商们无比的信任和鼓励。感谢尽心尽力,在俱乐部默默付出的所有同僚。无论外界多不看好,我们都会默契的坚定选择:相信。

我们不说辛苦,因为这是本职。我们也不说遗憾,因为还有夏天。我们的目标更不会变,将24忍者的飞镖插到世界赛的舞台。为此我们要做的很简单或许也很难,那就是每一场——全力争胜[加油]

最后依旧祝福季后赛后面的比赛打得精彩,依旧祝福LPL赛区在成都本土MSI取得佳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