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LOL上单杂耍第一人!和他比,圣枪哥和姿态都是乖宝宝

  众所周知,LOL中上单位是最寂寞的,因为往往你就一个人自己在上路默默发育,而且通常上单英雄比较肉,也很少出现单杀的情况。这么一来上单位就成为了整个游戏最枯燥乏味的位置。但是同时这个位置也很容易出一些耍杂技的选手,比如说圣枪哥和姿态,因为寂寞无聊久了,每个人都会厌倦,想要搞一些事情出来。也就Looper这种人能承受上单的那种寂寞。


 
  杂耍界人才多多,LPL比较著名的就是圣枪哥和姿态,但是今天我们不说这两人,我们提起另外一名选手,和他比起来LPL的杂技上单似乎都成了“乖宝宝”。这个人就是当今LOL第一杂技上单——Huni。


 
  刚刚结束的北美半决赛,huni所在的IMT以2:3不敌c9,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被以下克上。而huni在比赛中使用的锐雯和凯南无限坑队友葬送比赛。
 
  自从去年S5实力斩杀LPL两位上单后,huni仿佛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春季赛一把上单奥巴马惊为天人,而今天又用锐雯和凯南实力证明自己是c9.huni。
 
  Huni甚至在采访中声称:自己是绝对不会出肉的!
 
  相比起他,圣枪哥和姿态简直就是一个乖宝宝,上单杂耍界第一人应该毫无异议了吧!
 


 
  网友们对此也纷纷赞同:
 
  1、这人脑子简直有毛病,这已经不是跟版本对着干的问题了
 
  2、这比赛让我笑出声来了,好好努力,全输出克烈靠你来开发了!
 
  3、搞不懂huni为啥不去打中单。
 
  4、除了最后一把因为暂停没看,4把都看了,这个队伍浪得让我笑出声。
 
  5、炫君和Huni比,不是一个耍杂级别的。
 
  6、炫君最起码有人抓他的时候知道跑,能拖时间,呼你这是无论多少人,干他丫的。
 
  各位看官老爷们,LOL上单杂耍你服谁?
 
  (原文出自直播那点事,有删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