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直播VS打职业,谁更赚钱?

  打职业赚钱,还是直播赚钱?这几乎是每个关注LOL的玩家,都曾或多或少关注过的问题。
 
  有人说直播挣钱,但面对诱惑仍然坚持打职业的人,一定拥有一颗梦想的心。
 
  有人说打职业月收几万,拿到好成绩之后还能拿到不错的奖金和人气,这些价值加起来是完全超过直播的。

        打职业 VS 直播

 
  那么答案是什么呢?若风在近日直播中,就正面回答了网友这个问题:
  (视频参考:西发林)
 
  直播中若风神态严肃,可以看出是很认真的在的回答这个问题,为此,他分别跟网友算了两比帐。
 
  先是打职业:

  由于当时电竞还没那么成熟,因此就算当WE拿到IPL5冠军之后,仍然只有月入7000,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高的收入了。
 
  然后是直播:
 
  若风也很直接的回答了这个问题,第一年赚了1000-2000万,而到现在几千万是有的。
 
  毫无疑问,当拥有一定的名气,并且直播内容还不错的时候,肯定是直播更赚钱(因为直播上限很高),这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事实,但很多事情并不能单单只用钱来衡量。

        选择,面对

 
  就像若风自己说的,他虽然挣到钱了,但同时整个人也不好了。挣到钱之后整个人就会变得很物质,看待和面对很多事情,都会权衡利弊然后选择用最有利的一种视角。
 
  人都是实在的,没有说哪个更好或者更差,有的只是选择,然后面对,正如现在许多还在坚持打职业的选手,他们也知道得这个道理,既然渴望冠军,既然选择了职业,那就面对他,哪怕举步维艰,哪怕曾被万人唾弃,他们也会去面对和克服它。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