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场风云: Pray玩女警出鸟盾,台湾网友表示:这是在致敬微笑吗?

欢迎大家收看由木木不哭出品的赛场风云第6期,我是时刻想给各位大佬端茶送水的木木~

在昨天(3月11日)晚上的LCK春季常规赛中,KZ对阵了BBQ战队。在第一局比赛中,双方人头差距不大,但KZ战队凭着运营能力取得巨大的经济领先。而第二局比赛,KZ战队虽然前期被BBQ战队的进攻打乱节奏,但他们还是稳定了局势,依靠出色的团队合作取得胜利。凭着这场比赛的胜利,KZ战队取得了12连胜,基本上意味着他们提前保送LCK春季总决赛了。

Pray玩女警出鸟盾,台湾网友表示:这是在致敬微笑吗?

在第一局比赛中,KZ战队的ADC选手Pray选择了凯特琳,他在游戏中期时出了一件有趣的装备"军团圣盾",这件装备很难在ADC英雄身上看到,是一件团队辅助型的装备。军团圣盾只能合成两件装备,给予友军英雄护盾的钢铁烈阳之匣,或者强化小兵的号令之旗。对于Pray的这个出装,在韩国网站上也引起了热议。

在赛后的MVP采访环节中,Pray也受到了官方主持人的质问,而他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购买军团圣盾这件装备。"嗯,我们需要购买号令之旗,而当我回到泉水时,我刚好有足够的金钱。这是我当时能够购买的收益最高装备。我并非是在开玩笑,我得到了所有队友的同意。"Pray笑着解释了这个问题,毕竟号令之旗在这个版本非常强势,LCS赛场上有些队友已经是复数号令之旗的打法,中单赛恩更是在第二件就选择号令之旗。

Pray玩女警出鸟盾,台湾网友表示:这是在致敬微笑吗?

事实上,Pray并非是第一个出军团圣盾的ADC选手,在S2全球总决赛WE对阵CLG.EU战队的比赛中,WE战队的ADC选手微笑选择了军团圣盾。当时他的经济是队伍最高,而CLG.EU战队的魔法伤害非常高,微笑决定补一件防御装,而由于对方的中单英雄是卡尔萨斯,微笑决定出军团圣盾,可以帮助队伍增加魔抗和抵挡伤害。而由于那场比赛最终是以WE战队落败告终,微笑的这个出装自然也成为了很多人批评的对象。

Pray玩女警出鸟盾,台湾网友表示:这是在致敬微笑吗?

而在这次的比赛中,Pray选择了同样出装,却是取得了胜利,因此他的强行解释也是让人信服。Pray已经是一名出道将近六年的老将了,是和微笑同一时代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但他在去年出道五周年的采访中,表示自己会继续打到打不动为止,Pray的这份精神实在让人非常佩服。他目前所在的KZ战队,是韩国联赛排名第一的队伍,在去年夏季赛中,也是取得了LCK冠军。

Pray玩女警出鸟盾,台湾网友表示:这是在致敬微笑吗?

对于Pray出军团圣盾的做法,在韩国英雄联盟论坛引起了广泛讨论,而在台湾英雄联盟论坛,也有不少玩家提到了微笑的梗,纷纷表示Pray这是在致敬微笑。看起来微笑虽然退役几年了,在玩家心目中依然印象尤深,毕竟微笑当年是世界顶级的ADC选手,实力和战绩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