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大师兄晋级MSI季中赛 TL获北美LCS春季赛冠军

4月9日凌晨,来自北美赛区的TL战队以3:0的成绩战胜100T战队,获得2018北美LCS春季赛冠军,锁定2018季中冠军赛资格。这是TL战队历史上第一个英雄联盟赛事冠军,也是大师兄的三队夺冠记录。TL战队成为了北美历史上第四支夺得联赛冠军的战队,他们将直接进入小组赛阶段,开启他们本次季中冠军赛的战斗之门。

一直以来,TL战队都与冠军缘分不够,今年TL战队大手笔进行人员改革,终于圆了一次冠军梦。决赛前,大师兄遭遇家庭变故,痛失亲人,整个英雄联盟的队伍整个联盟的队伍和粉丝都在表达对于大师兄的支持和爱。然而,TL战队ADC位置没有替补,大师兄如果不能出战,TL战队将无法完成比赛。许多人在大师兄遭到厄运时给予鼓励,最终,虽然发生了这些悲剧,大师兄依然决定站起来,调整心情继续训练并出征迈阿密。赛前,Echo Fox老板Rick Fox的老板致敬大师兄:“很高兴他来了。在他的艰难岁月中我们爱他”。有大师兄掌舵的TL战队以碾压之势,3比0完胜100 Thieves,成为北美赛区2018春季赛的冠军。

赛后采访中,TL战队的辅助Olleh说道“大师兄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我非常尊敬他。”采访本来都结束了,辅助主动申请说还想对大师兄说一些话,然后说了一大堆“大师兄人很好很厉害对我帮助很大我很尊敬他…”说到最后自己都语无伦次了说“我也不知道我该说什么”,然后女主持人接过他的话说“我觉得你想说的是‘I Love You,doublelift.’”大师兄本人在推特发表夺冠感言:“作为这一切的一部分,感觉很棒。这也将是我第一次参加MSI,我会努力让美国以我为傲。”

“凡不能毁灭我的,必将使我强大!”击不倒的,只会让强者更强!希望大师兄顶着变故做到最好,书写强者的剧本!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