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加入TES不到两月阿水再次夺冠!带来的4大改变

  2020季中杯刚刚结束了,TES不负众望的夺冠了,而且是建队以来第一个冠军,这个冠军的份量之重相信不用做太多介绍,就单单说一个点,这是教练白色月牙执教八年来第一个冠军!你可以想象一下这次冠军的意义。

  在TES首冠的背后,我们也不得不思考一个问题:阿水加入TES后,所带来的只是一个ADC补强那么简单吗?

  今天夺冠之后,阿水在采访里这样说道:

  这个冠军对TES来说很有意义,我满打满算来到队伍不到两个月,因为TES之前打得成绩也不算很好,但这一次在两个赛区的季中杯上拿冠军,不管对于我还是其他选手来说,都是很大的提升,这也是心魔的一部分。

  阿水加入TES,这期间的艰难程度相信不少人都了解,但最终的事实证明:贵有贵的道理!TES当初花大力气买下阿水是正确的,这笔钱让一支联赛中游的队伍在短短2个月时间完成了从头到脚的蜕变,而阿水的加入对于TES来说也不仅仅只是一个ADC那么简单,在我看来,阿水加入TES后,整个队伍至少在四个方面有了非常大的改观:

  1、稳住下路,解放了Karsa,让这枚雷达足以辐射整个地图,所谓雷达,你得有支点才能侦测敌人,而jackeylove就是Karsa背后的支点,他让Karsa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野区对抗以及中上半区的博弈上,而下路,有我阿水在,放心!

  2、多核输出!在阿水加入TES前,knight是整个队伍的大核心C,369虽然也能C,但那是概率事件,而且摇到9的概率远比3和6少,一旦左手倒了,TES立马垮掉。阿水加入后,至少可以保证双C这两点是稳的,死了一个C,还有另外一个,对方即便想针对,也需要花费更多的投入和时间。

  3、决策层面,TES之前的比赛,前期打得很好,可一到中后期就迷糊,跟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这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中后期大家不知道怎么打了!阿水加入后,他的丰富赛场经验给这支队伍带来了中后期质的提升,什么时候该攻,什么时候该退,有了这么一个指挥在,大家知道力气往哪使,效果自然立马就出来了。

  4、大心脏敢牺牲自己,这是从iG那学习过来的,关键时刻,阿水敢于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因为他知道,即便自己没了,还有左手可以收割,还有369可以接盘,努力为队友创造输出空间,这也是为什么最近的比赛,左手能如此之猛的重要原因。而这一点又是相辅相成的,双C存在的意义就是互相成就,这就相当于在iG时theshy和阿水的关系一样,如今阿水走了,puff又没有阿水这种大心脏,所以theshy难了!

  以上的这些改变仅仅发生在短短2个月不到的时间里,除了队员之间磨合比较快之外,我相信还有一点就是大家的沟通无障碍,作为一支全华班阵容,我们也期待着这支年轻的队伍在接下来的夏季赛甚至是世界赛再次证明自己。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