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斩获夏季赛首胜 没有了Uzi的RNG也不是那么糟糕

  在Uzi退役后,很多人并不看好新赛季的RNG,因为目前这个阵容怎么看都找不到太强的carry点,但是比赛还要继续,RNG也并不能因为Uzi的退役而停滞不前。在刚刚对阵OMG的这场比赛,似乎也向我们所有人给出了答案:中野就是RNG接下来赢比赛的重点。

  第一局:卡牌全场乱飞,马哥叫苦不迭

  小虎卡牌前期的两个大招将RNG的节奏瞬间提速,之后通过带单转线又是控下了大部分的地图资源,加上中期发育成型的猴子进场,RNG找准目标就是针对smlz的厄斐琉斯,这导致OMG在正面团战已经无法进行抗衡,最终在中路一波女枪完美大招后,betty收下冷少送温暖的五杀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虎啸龙吟,中野节奏发动机,RNG拿下首胜

  开局RNG就有点小劣,不过经济层面一直没有落下太多,中期OMG在马哥厄斐琉斯装备尚未成型的情况下,硬是各种接团,结果在这种小规模团战上,小虎的辛德拉有了发挥空间,在硬伤害的加持下,RNG慢慢将节奏重新找回,最终在29分钟拿下大龙后,后续推进完成团灭拿下比赛。

  整体来说,虽然RNG在这个赛季更换了上单,但在确认Uzi无法回到赛场后,打法还是偏向在中野这个方向上,目前新人上单new的发挥还算中规中矩吧,无论是猴子还是奥恩玩的都不错,如果说RNG能保持住今天这样的中野节奏,那么之后的比赛应该会好打很多,下路betty和小明的风格个人感觉还是偏稳了些,如果说能有Uzi一半的激进,那么当中野节奏起不来的时候,也可以将球传给下路,不至于下路拿到球却carry不起来。

  Uzi虽然退役了,但如今这支RNG如果能找准正确的方向,依然是联赛前五的队伍。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