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TES赛后群访 369:当时队友就说我猛

  Q:第二局上路一打二反杀一个,队友有对你说什么吗?

  369:当时队友就说我猛!

  Q:赛前有预想到今天比赛会打得这么焦灼吗?

  knight:就也没有想到吧,就我们失误有点多,就有点久。

  Q:第一把面对盲僧沙皇的中野选出挖掘机阿卡丽的考量是什么?

  教练:本身雷克塞打盲僧都是counter选择,阿卡丽的话就是knight他自己比较自信,最近用得比较多嘛,想看一下效果。

  Q:第三局对上对面下路烬,当前版本和烬对线感受如何?

  JackeyLove:烬这英雄其实一直对线感觉都比较厉害吧,主要是想着他选这个英雄后面打团怎么样都活不了,所以说对线也无所谓吧。

  Q:最后一波又和五杀擦肩而过了,当时队内有说什么吗?

  JackeyLove:其实那波我喊了,但我好像喊得没他操作得快,没办法,算了吧。

  Q:第三局你的猴王可以说是决胜关键,队友有怎么夸你吗?

  369:队友夸我了呀,就说我猛。

  Q:第一局输掉教练分析的原因是怎么,后续是如何调整的?

  教练:第一局的话就是我们最近可能训练赛的状态不是特别稳定吧,整个队伍在运营方面稍微有些不足。也就是尝试了一些比较激进的打法,感觉不是特别好。后面BP打法都做了点变化。

  Q:为什么你的卡莎有时数据不好,但总能打出很高的伤害?

  JackeyLove:这个就是因为就是打团的话可能就发挥得正常一点,肌肉反应。

  Q:今天赢得并不轻松,你觉得还有哪方面需要改进和优化?

  教练:因为我们赢了MSC,春天的时候也打到决赛嘛,开局我们也两连胜,所以大家给我们期望值特别高,夸我们的人也很多外界,但其实我们一直都还是有一些自身需要提升的问题,所以我们自己需要保持比较好的平常心在平时训练里面还是要一步步扎实地去提升自己。我们最近运营方面、新版本阵容方面磨合还需要加强。

  Q:对线Smlz的烬,感觉如何,有压力吗?

  JackeyLove:还可以吧。你说压力没什么,因为我选这个英雄就想前期能混就混吧,没想到前期拿到优势,因为打团比较好用。

  Q:第一局有一波gank,你直接从h4cker身上走过去了,那波是真的没看到h4cker吗?

  Karsa:看到了也没办法,看到了他站我脸上我已经死了,所以其实当下没什么特别反应。

  Q:第二局遭遇了比较少见的烬作为对线对手,是如何处理的?面对这种不常见AD会不会有些不适应?

  yuyanjia:还好吧,就发育等团就好了。没有不适应。

  Q:第一局失利的时候是如何做调整完成让一追二的?

  yuyanjia:就互相鼓励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