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T1监督金晶洙:与Faker进行了长谈 他获得了新动力

  8月10日讯 T1 2-0 DYN后,监督金晶洙接受INVEN采访,以下为采访部分问题:

  

  Q:您认为Clozer与Faker有何不同?Clozer首发后队伍的比赛风格,BP和气氛有何变化?
  
  A:Clozer只是一个新秀,而Faker则是一个有八年经验的老将,一直保持着自己的一流实力,因此很难将两者作为选手进行比较。现在,Faker感到压力很大,说实话他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当他的目标英雄被禁用后,他甚至感到很艰难。目前,他在非常努力的训练,他正在做我告诉他的所有事情。
  
  我可以肯定地说的是,Faker在任何方面都不比Clozer逊色。他们处于同一水平。只是从现在开始首发Clozer可以使整体气氛更好,所以我不想更改现在对我们有用的东西。面对LCK顶尖中路时,首发谁完全取决于当时谁的表现更好。
  
  Clozer首发的时候,我们的许多游戏内交流都来自我们的野辅二人组。即使在现实生活中,他通常也不会那么健谈(笑)。
  
  Q:鉴于Faker目前正在努力训练,您是否给他留一些特殊的作业?
  
  A:我们聊了很多,但我无法在采访中透露它们。我可以告诉你,我责骂了他很多,通过它,Faker找到了努力训练的新动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