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aker的伟大在于他开创了很多东西

 关于职业选手faker

Dopa分享经验 自爆曾经受EDG邀请

  Dopa认为faker的对线风格,他能不断压制对面中路迫使对面的打野到他的线上来抓他,而且他被打野抓了还不死。虽然这样就往往让自己变成1打2,但是即使不能取得击杀,也能能浪费对面打野的时间或者逼迫对方中路回家,这样对于团队是有利的,所以faker是个了不起的选手。Rookie也是继承这样风格的选手,现在对于这种打法也掌握的非常好。

  Faker的伟大之处在于他开创了很多东西。很多关于中路的技巧都是他开创的,包括dopa自己很多真眼的眼位都是跟faker学习。不过看faker这赛季的表现也有很多失误的地方,现在的他算不上绝对的世界最强选手。

  关于全球总决赛

Dopa分享经验 自爆曾经受EDG邀请

  1.dopa认为AHQ肯定出不了线,因为西门现在水平下降太厉害。以前西门水平就不算顶尖,现在就是非常弱。在这种级别的大赛上如果中路表现不行整个队伍也不会走远。dopa说自己经常对线西门时候补刀能有他的三倍。

  (不过有人告诉他chawy会替代西门担任AHQ中单,dopa说AHQ可能会打得不错)

  2.关于SKT

  dopa表示faker最近表现有些起伏。不过dopa希望faker再次登上神坛,至少也希望如果SKT输了的话大家也不会去责怪faker。dopa也不认为SKT能赢,因为卫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3.关于kuro

  dopa说kuro这个选手被大大低估了。dopa认为kuro是他单排里遇到最好的中单之一。理由是现在和以前赛季相比要想统治对线已经非常难了,而在对局早期进行支援,保护己方打野更加重要。kuro这些做的非常好,甚至dopa认为kuro应该算是ROX里最好的选手(不过rox的选手都很棒)

  4.关于中韩队伍

  dopa表示每当世界赛来临,中国队都会看上去很强,韩国队看上去都会很弱。其实他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每次随着比赛进行,真正看到打起来的时候,韩国总是赢。

  5.关于平衡

  Riot这次世界赛平衡做的不错,他认为所有英雄都可以出场。

  其他

  1.优秀的玩家需要5个位置都会玩,尤其是辅助位。

  2.关于打职业

  EDGpawn腰伤的时候给过dopa邀请,所以他想在韩国之外打职业完全没问题,只不过现在没这个想法。

  3.为什么现在打的这么好

  因为自己好胜心强,输了会很生气。不过也会从失利中学到很多东西。别人谈论最强的卡萨丁/卡牌选手时候经常会提到他,但是他会去玩这两个英雄是因为自己被他们虐过。

  4.关于国服

  中国有十几个服务器,最有竞争力的是电1艾欧尼亚。但是现在因为车队原因,艾欧尼亚很难上分。因为国服还没有单双排限制,顶尖的rank全是五排车队,打rank排队时间太长了(总是会超过一个小时)。

  现在中国有名的直播选手都会去韩服打,所以现在会在韩服看到这么多中国选手。

  5.dopa的杀手锏是小法,小鱼人因为觉得玩的太差已经不玩了。

  6.单排和职业是完全不同的,如果说有共同点那么都是lol,除了这一点其实是完全是不同的游戏。

  7.对于游戏,天赋大于努力,成为职业选手你需要非常明显的天赋。即使你非常努力,有天赋的选手很轻松就能赶超你。

  8.关于伤害

  用每分钟造成伤害来比较每个人的表现这种方法不太准确,因为这很大程度上和英雄/局势有关。真正改变局势的是你在对局过程和关键操作上的表现。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