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小虎赛后采访:卡萨说要把前队友Maple打成熊猫眼!

小虎采访:卡萨说要把Maple打熊猫眼

  LPL夏季赛第三周Day3,RNG以2-0战胜VG。赛后,RNG的中单选手Xiaohu接受了采访:

  Q:今天的比赛赢了之后,此时此刻心情怎么样,今天是怎么样可以顺利的拿下对手的?

  A:其实今天第二把失误还蛮多的,赢了也没有太满意。

  Q:为什么第二把会打的如此僵持,到了后期才一锤定音?

  A:最近队伍里的指挥稍微有一些不足,必须要好好做一下改变。

  Q:刚才电梯里遇到的教练,他们说要下来“锤琪琪,你觉得他今天表现怎么样?

  A:我之前还以为你说的是“吹”琪琪。

  Q:是加了引号的“锤”,你感觉他今天表现怎么样?

  A:唉~ 哈哈哈,就有一种老父亲带孩子的感觉。

  Q:那最后这两波的发挥怎么样?

  A:最后打团打的确实挺不错的,最后也是直接把斯维因秒掉了。

  Q:在刚开始到如今队伍是如何做到调整这么快,然后取得连胜?

  A:其实我们对我算调整比较快的队伍,给我们时间就能把状态调整过来,现在的话我觉得还是在成长阶段,还是有很多不足需要改。

  Q:北京的食物以及北京的观众热情程度,你来了之后,感觉你对北京这座城市怎么样?有什么自己喜爱的点吗?

  A:北京这边吃的我挺喜欢的,尤其是那些大饼或者卤煮我都挺爱吃的,因为我本来就是北方人,我们在这边主场作战粉丝呼声也很大,都很开心。

  Q:因为洲际赛马上开始了,LPL的粉丝都很关心你们,第一场将面对LMS的劲敌闪电狼,你感觉队伍的洲际赛规划和备战情况怎么样?

  A:其实现在已经有经常看他们的比赛了,有在研究他们了,Karsa就说要把Maple打成熊猫眼。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