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专题 > 洲际赛 > 新闻资讯 >

新版剑魔再度登场!RNG轻松击败KZ

洲际赛次日的比赛LPL可以说表现的十分的亮眼!来自LPL的四支战队EDG、IG、RW和RNG战队都是战胜了对手,拿到了比赛的胜利!成功打出了LPL的气势,每一场比赛都十分的精彩刺激,全胜的战绩也是给LPL最好的交代!

 

最后一场比赛是来自LPL的RNG战队面对上来自LCK的KZ战队,相信观众们都知道,在上次的MSI季中邀请赛中,RNG也是在最后的决赛中战胜了KZ战队,拿到了MSI的世界冠军!令人激动的冠军时刻刚刚过去,RNG和KZ就再次在洲际赛上相遇,这一场的比赛同样精彩!

 

前期KZ战队想要在下路通过岩雀的快速支援形成了多人包夹RNG下路组合,但是RNG反应也十分的迅速,也迅速的支援帮助自己的队友。虽然KZ战队拿到了一血,但是RNG成功反打击杀KZ三人,在前期就拿到了优势!

 

游戏中期RNG通过强势的中野组合,梦魇和佐伊的中野组合再次扩大了前期的优势,通过中野的强势发挥帮助UZI也是发育了起来,拿到了关键的装备,团战输出也是十分的爆炸!中期两波团战RNG直接占据了整个比赛的节奏,拿到了很大的优势!佐伊的装备已经完全成型,原子弹伤害十分的爆炸!

 

游戏后期,RNG直接在中路推进击杀了KZ两人,转头直接对向了大龙发起了攻势,KZ五人前来阻止,但是RNG稳扎稳打,先是拿下大龙,随后又在团战中剑魔神勇发挥,直接砍翻了KZ的众人,佐伊超远距离控制配合队友的伤害,RNG直接一波团灭了KZ战队,中路一波推进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的MVP也是颁给了RNG的上单姿态,LPL今天四战全胜的战绩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振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