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专题 > 洲际赛 > 新闻资讯 >

TheShy赛后道歉:洲际赛发挥不成熟

7月8日晚上结束的洲际赛总决赛LPLLCK比赛,双方大战五局,最终LPL已3-2的战绩击败了LCK,成功卫冕洲际赛冠军。这次洲际赛的决赛中,第一场是由IG和KT带来的比赛,这一局中KT在BP上下了非常多的套路,IG也成功中套,选出了非常劣势的阵容,尤其是上单TheShy,一方面是自己多次被Gank抓死,另一方面好久不打比赛,的确意识有所下降,最终IG没能帮助LPL拿下开门红。

TheShy赛后道歉:洲际赛发挥不成熟

  洲际赛结束之后,TheShy也在微博上向所有的粉丝和队友道歉:能有这次国际赛事经验我感到很光荣!手还没完全好,我就着急着想表现,觉得自己太不成熟了,非常对不起队友,也很对不起所有粉丝!以后,我也会更加的努力的!

TheShy赛后道歉:洲际赛发挥不成熟

  虽然决赛中,TheShy因为各方面因素表现不佳,但是小组赛中他是所有选手中第一拿出剑魔的选手,并且在面对M17的时候,表现的非常亮眼,几乎是以一己之力赢下了比赛。但是面对实力强劲的KT,一方面是瑞兹的选择有问题,太容被抓死了,另一方面的确他的防gank意识有些不够。不过要知道,这是TheShy手伤归队之后首个比赛,就来打洲际赛这么高强度的比赛,而且Duke在与SKT的比赛中,状态似乎更不好,只能说,这次洲际赛对于IG来说,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希望经过这次洲际赛,在夏季赛中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TheShy赛后道歉:洲际赛发挥不成熟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